進度報告:

1.已經快把"Revolutionary Road"原文版看完

文體的tone調我很喜歡, 是那種很旁觀的細膩

故事更是鬼打牆的像是我近來生活的寫照

讓我越看越投入, 想知道結局 (或我)到最後會怎樣

希望他們都可以逃出那張網 (please)

2.坦白說我最近過的並不好

但是這樣的壓力會逼著我去思考

我好想幫你, 但是我自己也無能為力

我也有自己的死角要面對

種種的不滿意, 讓我再面對你時多了不耐煩

可是不逼你, 不強迫自己, 我們就永遠只能在原地打轉

太沉重了

請先讓我只對自己負責

3. 引述吸引力法則:

"讓我們盡量牢記一件事--- 每個不愉快的思想, 都是放進身體裡的壞東西."

不確定這句話的根據是什麼 (作者真的有比較過悲觀者和樂觀者體內的壞細胞數目嗎?)

我只知道, 想越多不開心的事情, 我永遠也快樂不起來

所以, 我要紀錄一下每天發生的好事

- 中午吃完飯後, 跟婷玉在中研院散步, 看到很美的山櫻花

- Mazon幫我donwload到Joanna 的" Vincent", 那是我近期內聽到最好聽的歌

- 要下車時, 發現儲值卡兩張都餘額不足, 身上也沒半毛零錢, 竟然有位好心的美女, 自動拿給我15塊, 下了巴士想問她還錢的辦法, 她沒等我把話說完, 就直接告訴我不用在意, 她真的是個天使

-透過思敏的幫忙, 終於找到好牙醫, 接下來就要把爛瘡一一拔除

-我會為親愛的你祈禱, 就算遇到這麼多不如意的事情, 願你也能遇到貴人, 幫你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