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小YEN到東區逛逛, 吃吃, 喝喝

是個愉快輕鬆的夜晚, 只差沒有酒啦

因為拿到折價卷的關係, 在M&K買了一個cheese and rosemarry ciabatta

很好吃呢, 每一口都充滿了rosemarry 的清香和cheese的鹹香味

我就是喜歡這種吃起來是真的, 不是加香精色素的忠實原味

 

其實人生中, 還真的多多少少都會遇到一些人際關係撞牆期

在聽到小YEN也有類似的, 不知道該如何解釋的"關係"挫折後

我突然好像找到同伴一樣的鬆了一口氣

有時候你可能沒有你想像中的了解一個人

所以一直鑽牛角尖的去想那個人怎麼會這樣那樣的, 真的是很白費力氣的一件事

你唯一可以掌握的就是自己的感覺

自己要是覺得對那個人不喜歡, 不安全, 不能接受, 難道還要繼續麻痺自己, 無條件的支持他嗎? 

只是隨著年齡的增長, 我會試著學會盡量能以不著痕跡, 不傷到別人的態度來表達自己的立場

所以, 唉, 我的結論就是, 還是多少要做做表面吧!

 

在東區逛, 難免會遇到眼睛長在頭頂上的店員

其實我最喜歡刁的就是這種人

因為他們不懂做生意的基本道理 

不過我不是那種店員越看不起你, 你就要買越貴的東西證明自己的那種人 (我覺得這種人很蠢, 竟然幫對自己不好的人增加業績)

我反而會想要一直煩店員, 或者是亂翻商品到時候讓他收個痛快 (我想他們會更恨這種的吧, 哈哈哈)

嘿, 我們客人會想要試穿試戴, 就表示對你們的東西有興趣

如果這時你們的態度OK,商品又符合我們的需求, 我們口袋裡又剛好有錢. 搞不好就買了

但你要是敢擺臉色給我看, 那就真的是完全沒機會了

所以我不太懂為什麼有店員會要擺出一付不耐煩的樣子, 我也不懂為什麼身為顧客的我們要害怕那些不懂事故的店員

不過昨天倒是看到滿多我有興趣的店的, 改天沒下雨, 一定要再去探險一下

 

其實台北街頭也有很多很時尚, 對如何打扮很有自己想法的路人

只是怎麼拍都不可能拍的比倫敦巴黎紐約的人好看

因為背景很醜

說真的, 東區真的沒有像樣的建築, 好可惜

 

這個禮拜我要好好的看書沉澱一下了

好多想看的書都沒看咧

對了, "我不等" 是我昨天聽到的一首真誠又充滿希望的好歌. 法藍唱的

有興趣的可以去聽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mWIbW8KAiQ

 

 

 

 

 

 

 

 

 

 

創作者介紹

Coucou & Spring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老劉
  • 我也有過友情挫折期啊,
    感覺就像人生必經的過程一樣,
    工作之後,更是覺得,表面功夫真的很重要

    我不管是殺價或是遇到臉臭的店員都超俗仔的啦
    所以改天我要約妳去逛街

    真的是這樣
    有些人拍照明明沒有很好看
    偏偏他的背景就是好看
    怎麼樣都好看
    (所以台灣不太出現攝影大師的嘛?)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