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my work in academia sinica

高興嗎?

還滿高興的, 因為從現在起, 每分每秒都是我自己的

我不用再為了沒什麼成就感的工作 晚睡起大早

或是拖很晚才下班

我想要在什麼時間做什麼事情都不用再看別人臉色了

終於有時間進行我的探險了

身心自由, 讓我覺得超級高興

 

 

但是我也滿矛盾的

下班後, 竟然一直在想工作...

.......是不是忘了交代什麼東西,或是漏做了什麼事情.....?

有點不敢相信我真的可以這麼輕鬆就走了

(嘿, 不用太擔心, 實驗室的人還有我的電話, 如果真漏掉什麼, 他們會call我, 我也一定會幫他們補好的)

 

然後, 有很多的捨不得

今天最後要跟大家說再見的時候

我真的差點噴淚, 阿!!! 我好弱喔

不用搞到這樣吧, 而且他媽的我又不是不能回去了

雖然我們實驗室怪人(有話題性的人) 很多

但是大家也都有好玩, 很可愛的一面

不知不覺, 我早就把他們當成一家子了

平常愛吐, 瞎哈拉, 分享美容資訊, 討論工作實驗, 講古

就算沒有親到會聊內心的陰暗面, 但是也夠親了

尤其是最後這幾天, 大概是因為要分離了, 才更能體會大家對我的感情

好好喔, 我們心中都有愛

 

好吧, 有一點點的小失落

明天就算我不去上班, 你們依然還能夠在一起聊天吃飯

實驗還是照跑不誤

可能久了還會把我忘掉

也對, 我並沒有那麼重要

 

最後可能是我最在意的一件事情了

下午幫廖媽修眉毛

可能有點恍神, 不小心修的太細了

廖媽表面上沒說什麼, 但她心裡應該會很難過, 暗自嘆息最近的毛髮運怎麼那麼差

廖媽, 我真的很抱歉, 枉費你的信任

但是請再相信我一次, 以你長眉毛的速度

下禮拜型一定就回來了, 而且會比之前更好看 (說的再好聽也沒用, 廖媽又不會看這個blog)

總之, 我會為你祈禱你的眉毛的

 

ok~

我最近要祈禱的項目:

MAX的考試和身體

婷姊的身體健康

冠A的paper 順利完成

廖媽的眉毛順利恢復 (我真該死)

其他沒點到的人是因為我還滿放心他們的, 目前為止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