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對我的下半身很不滿

臀部太寬

大腿太粗

小腿又往外歪

整個非非非常常常的不滿

對下半身的穿著也很不在意

從年頭到年尾都只穿牛仔褲  非常無聊

但是能怎麼辦呢?

只好先來參考別人怎麼穿

 from the sartorialist 1.jpg

先給大家看看我夢想中的腿

可是我是完全不能這麼穿的

雖然黑色legging會讓我大腿看起來比較瘦

但是因為legging很緊很包, 所以我的腿反而會看起來更歪

from the sartorialist 3.jpg

那彩色的legging呢?

我猜我也不能穿

因為我腿不夠長也不夠細

(哭)

from the sartorialist2.jpg 

然後重點是

我看到倫敦米蘭巴黎紐約的街上

好多時髦的搭配都是這樣

下半身不是褲襪, legging, 就是煙管褲, or mini skirt

上半身則是長版一點, 厚重一點, or whatever

最令我氣餒的是, 我明明非常喜歡這樣的裝扮

可是剛剛列舉的下半身配備都是我穿了不好看或是塞不下的

唉唉唉唉唉

怎麼辦咧?

我要好好想辦法改善了

有人有好點子嗎?

希望今年秋天我有機會可以穿成像下面這個酷妹這樣 (不過大概是很渺茫)

from face hunter final.jpg 

 

P.s. The first three photos came from "The Sartorialist", and the last one was from "The Face H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