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吃到一堆雷

讓我更加痛恨我的人生

 

本人的十大厭惡事情排行榜上面絕對有 "吃到難吃的東西" 這一項

好吃的東西如果很貴

沒關係, 偶爾吃一次就心滿意足了

難吃的東西如果便宜

雖然氣憤, 不過就當做作工德給老闆一點施捨

但是如果又貴又難吃

媽的!!!! 下地獄去吧

 

地雷食物#1我家附近全國電子隔壁的義大利面餐廳 yumy yumy

今天原本還是想去我的最愛"廚風"

但是又覺得太常去那邊有點奢侈, 因為她的餐都是兩百二以上起跳 (雖然非常好吃, 分量又多到 每次都快把我的胃撐破)

好吧, 那就來試試yumy yumy

菜單一來, 想不到這間算是稍微有裝潢但還談不上有美感的店

一盤義大利麵要160起跳

然後我又加個套餐變兩百六另加一成服務費 (靠, 廚風都沒在收服務費了, 而且還會幫我打折)

不過, 如果好吃的話, 價錢其實不是重點

所以我還是抱持著一個期待的心情等菜上來

第一道 水果優格莎拉

生菜不是很新鮮

奇異果超酸的

更慘的是 她的小番茄竟然有魚腥味

感覺是從某盤沒賣掉的菜上面撈過來的

醬也是整個普通到爆, 感覺是那種買現成的優格醬

第二道 蔬菜湯

她裡面蔬菜跟湯的味道是分開的

就這樣

(平淡到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第三道 和風醬蔬菜義大利麵

算是唯一比較入的了口的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有點太鹹又有點太甜

整個不知道她到底是想表達什麼

吃到最後還很膩

總之我在台北吃的一盤100塊義大利麵都比這個好吃

第四道 巧克力布朗尼

整個是很囧的一道甜點

她的Brownie  乾到用湯匙很難挖這個我稍微可以理解

但是吃起來一點巧克力味道也沒有我就不知道要如何解釋

難道她外表的黑只是因為加了黑色五號?

旁邊附的冰淇淋也是個謎

不太溶, 不太冰, 也不太有冰淇淋的奶甜味

???????????????????????????????

總之幸好這間餐廳有提供最新一期的vogue雜誌讓我轉移我的注意力

要不然我一定會叫他們經理出來

 

地雷食物#2  麥當勞的抹茶冰旋風

我這個人最討厭一切不纯的食物

什麼食物就該要有什麼食物的味道

而麥當勞嚴重汙辱了我最愛的抹茶口味

她加的是抹茶"香精"

為什麼要特別強調香精?

因為我吞下後 還會感覺到有一絲香水位留在我口中

抹茶的口味假到不能再假

令我痛心

附帶一提

麥當來的薯條其實很難吃

太乾太鹹 咬起來很沒肉

硬要比的話肯德基是比較好一點啦

 

罵完了爛東西後, 好的也要提出來講一講

台中的禮物咖啡

她的拿鐵比我喝過的丹提,麥當勞,85度C, ikari 還好個100

咖啡香濃, 牛奶柔順, 奶泡細緻 比例拿捏的也不錯

快到星巴克的等級了

然後你猜怎麼著

容量是中杯大小

價錢單點是50  配套餐才30

oh my god 怎麼那麼便宜阿

物超所值

值得掌聲鼓勵  啪啪啪啪啪啪

 

打到眼睛有點脫窗了,  自動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