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最近吃到很多地雷

造就這樣的結果絕大部分要歸咎於我那 "勇於嘗試" 的精神  (屁)

不過請放心

寡人是不會被這一兩次小小的失敗擊倒的 

只要還沒被毒死

俺一定會為各位持續追蹤最新的地雷零食動向 (有誰真的會想follow這個嗎? )

首先登場的就是以下這一枚, 也是地雷榜的champion (我想在它有生之年應該很難被超越)

可樂果素火腿.jpg

 

一打開包裝就聞到一股奇異的味道

八竿子跟素火腿扯不上邊

而可樂果也變成奇怪的紅土色 (猜想廠商應該覺得這樣看起來比較像火腿)

吃起來還是依照慣例, 酥脆有加

但是味道 "哇哇哇" 連三個哇都不足以形容的我震撼

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的怪

比較接近化學藥劑的怪

我想跟生喝碘酒應該不相上下

我那時真的不相信怎麼可能有這麼怪味道的零食

還多試幾顆看到底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結果, 我真的萬分慶幸現在還能坐在這邊打字

如果有人神經遲鈍一點, 給它多吃個幾包, 八成要送去洗胃

雖然本人純粹提供個人意見, 絕不會強制別人一定要相信我的鬼話, 但是為了各位的健康著想, 這包真的堅決的不推薦

 

第二枚 Lay's MAX U感大波 清香萊姆口味

這個是假的

馬鈴薯片因為太厚不脆所以像假的

至於調味

吃起來就像噴了萊姆香水的膨脹物

可憐的馬鈴薯, 你被弄了

 

目前收集到的地雷就這兩枚  OVER

害俺最近還是改回吃平淡無味但的確比較不傷害身體的蘇打餅乾

OS 改天應該來幫我大腦的味覺區辦個收驚大會, 就找可樂果包裝上面那個小和尚好了 (哇咧, 前後有呼應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