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本人很少穿洋裝

但是卻不得不承認洋裝真的是兼具美觀與方便的裝束

整件咚一聲套下就ok

不用擔心下半身要寬還是緊, 顏色要深還是淺之類的問題

頂多注意一下配件

整個很好打發

可是我發覺大概是受韓國日本影響

現在市面上的洋裝怎麼大部分都是娃娃可愛款的? (OH NO!)

來介紹幾款不屬於可愛tone, 性格款的洋裝吧!

 

IMG_5624.jpg

(photo from Face Hunter)

1. 很簡單的一款棉質小洋裝, 搭配駝色風衣, 黑色大包包, 簡單中帶率性

不過我個人最喜歡她項鍊的搭配

一般的雜誌都會給人很多的規則, 像是銀鍊不能跟金鍊搭, 還有一堆的blah blah blah

這位小姐竟然拿銀鍊子跟皮繩配, 這樣看似衝突的材質, 搭起來卻個性到不行

所以說還是不要那麼鐵嘴, 多試試準沒錯

WhtBlu.jpg 

(photo from Sartorialist)

2. 話說這款洋裝真的是沒什麼特別的

非常簡單的剪裁, 柔柔淡淡的花色, 搞不好妳會發覺妳奶奶衣櫥也有一件類似的

但是為什麼看起來就有種說不出來的氣勢?

仔細一看,  這女的穿這樣竟然配煙薰妝, 頭髮又剪的好俐落, 腳上搭的還是雙黑白平底牛津鞋

除了項鍊以外, 全都是跟這件洋裝tone性不一樣的搭法

我非常推崇這種衝突的美感

因為我也是個矛盾極端的人

 

4299coverupWeb.jpg 

(photo from Sartorialist)

3. 這件洋裝是細緻的, 還有點古董味

會讓人忍不住想一直盯著它, 好看清楚其中的細節

所以她搭配的復古雷朋眼鏡也非常配

只是, 現在真的會有人穿這樣去海邊嗎?

這種特立獨行的style完全是我的味

下次我也要穿旗袍去海邊

IMG_7690.jpg 

(photo from Face Hunter)

4. 看完去海邊的行頭,  也來看看去公園該穿什麼

不過說實在的, 我覺得這一張打扮的比上一張更適合去海邊

還有, 是不是現在有型的人都要來上一附復古雷朋?

這件有米羅style的圍裙, I mean洋裝, 非常適合下半身寬大的人穿

黃阿飄, 就是你的style阿

Summer-Short-1.jpg 

(photo from Sartorialist)

5. 花花垂墜感, 有點波西米亞, 是件很搶眼的洋裝

不過我怕會走光

還有, 鞋子換一雙較好, 要不然浪費了這件洋裝

(我怎麼囉唆起來, 難道是這妹不夠正?)

7018bluedressweb.jpg 

(photo from Sartorialist)

6. 你們難道不覺得她的髮色跟洋裝的藍很配?

不過這並不代表我鼓勵大家穿什麼顏色就配什麼顏色的髮  (要不然早晚要去洗腎)

這件洋裝的線條很好, 雖然優雅, 但卻不會太過女性化

本人最欣賞的就是這件洋裝的口袋

雙手插口袋, 再唱首裙擺搖搖

我覺得這也是種 Rockn' Roll 的Style

MarniW1.jpg 

(photo form Sartorialist)

7. 這張是我的本日精選

平口泡泡洋裝加灰色cardigon, 整個很知性又隨性

百看不膩阿

如果換雙鞋子, 換成隨性一點夾腳涼鞋

也可成立

忘了說, 孕婦也可以這樣穿喔!

 

 

希望以上能讓各位看的眉開眼笑

想起自己遺忘好久的春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