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楊丞琳那顆齊劉海捲捲頭爆紅以後

大街小巷就被齊劉海佔領了,  唉!  一直到現在還是

雖然是可愛又流行沒錯

但是偏偏有些人就是不適合

那就來看看還有哪些有型的頭吧

IMG_3159.jpg 

1. 好想把我的頭髮染成這種顏色, 算是偏紅的咖啡吧? 栗子色?

這樣就算眉毛沒染也ok

頭上那朵黑玫瑰改放一個濃縮咖啡杯也不錯, 下雨還可以接點雨水   (這不是重點!!!!)

我說她阿,算是小妖精加小復古一個喔

IMG_7090.jpg 

2. 好一個乖乖牌小可愛!!!!!!!!!!!!!

臉好白好嫩好想給她捏下去喔 (離題)

我看不出來她那頭捲髮是用燙的還是用電棒捲耶

如果冬天來的話, 我也想把頭髮捲成這樣

我猜她叫Olivia, 因為這個名字適合那麼可愛的她

 IMG_5517.jpg

3. 她的頭髮非常有創意

型剪的很適合她

頭髮的顏色在前腦杓, 後腦杓, 中間, 髮尾都不一樣

但是卻非常和諧的相處在一起

頭髮那麼跳, 她卻偏偏穿的很乖, 還戴著台灣的關廟鳳梨

吼, 衝突的美感 again

大家給她拍拍手, 大力一點

IMG_7864.jpg 

4. 這是一個vintage look

先稱讚一下她的紫色碎花洋裝配紅大衣, 好看

但是我想說的是整體的她

我深信她一定喜歡她這身裝扮

不管是她的氣質, 她嘴角上揚的線條, 她那頂帽子, 頭髮, 裙裝, 整個是呈現著一團和氣的樣子, 意思是太配了

她給人的感覺就是適合走這種vintage風

恭喜她找到她的型

IMG_8322.jpg 

5. 插個話, 我覺得這男生的髮型跟他的氣質也很合

IMG_0923.jpg 

6. 最後本日的精選就是這個

也是我夢想中的髮型 (完全不用整理只要包起來就有型)

不過她的頭巾也太好看了吧!!!!

建議藝人和家馨可以比照辦理

和家馨的髮型個人認為是她在演藝圈生存的最大致命傷  (自從被tony失手燙成野柳女王峰頭後, 就沒再看過她了)

                                           THE END

 

願大家有一個美好的夜晚 (怎麼一直在結尾處遇到瓶頸?)

All the photos came from "Face H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