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沒fu

連購物慾也沒有

雖然限制自己下一筆錢一定要用來買衣服 

這樣照理說應該會積極尋找目標才對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還不錯的, 但是摸到質料又熄火了

或者是真正心動的, 卻買不下手

這樣是不是可稱為"卡"?

沒有購物慾望對我來說是陷入低潮前的警訊

可是這個月我真的已經沒有什麼好低潮了

我從上個月就在低

低到現在還是低

絲毫沒有想走出來

因為我還折磨不夠

太氣了, 氣到想殺人

當然在我以前還是正常人的時候

雖然不太相信勵志類的書, 但也沒因此漏掉重要那幾本

書裡敎人要相信正面的力量, 你想什麼你就會是什麼

可是我現在就是不想要跟正面的東西有所接觸

因為當我仍舊是她媽的正面力量的信徒時

我還是沒因此能改變我想改變的

整個是個諷刺

我不知道我還要繼續沉淪多久

反正我真的很沒fu

反正我真的不知道這世上到底還有什麼狗屁能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