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man.bmp 

在這部戲的前半段, 我看Allen (金凱瑞飾演)就好像看到我自己喔!

不想跟人有太多接觸, 對未來沒什麼希望, 每天就是看DVD過一天算一天

這部片的轉折點發生在金凱瑞答應一個奇怪的承諾, 從那刻起, 不管遇到什麼要求, 他都只能說"YES"

在那之後, 他的人生就像是被打開了一樣

當然有很多鳥事啦, 可是他也因此學了如何開飛幾, 說韓語, 然後還釣上了一個很可愛的馬子

 

電影宣傳海報上只印他一個人不是沒道理

因為他這個人實在是太滿, 太搶戲了

就算是一個鏡頭裡有很多人在, 大家會注意的永遠還是金凱瑞

我想很大的原因是跟他那超會扭曲, 比橡皮筋還有彈性的臉有關 

(但是可能是扭過頭了,  我覺得他的臉一不做表情就變的有點垮, 像是彈性疲乏那種感覺)

這部片的女主角選的不錯

雖然跟其他人一樣, 一跟金凱瑞站在一起, 就顯的像木頭

可是她本身有股神秘的氣質, 髮型也跟她的臉很配, 所以我不知不覺還是會被她吸引去

 

我也很喜歡女主角在戲裡唱的歌

尤其是"不要在晚上11點過後call我" 這首

為什麼? 因為她不想她前男友只把她當 little whore

算是一首悲情的歌, 可是我卻覺得好可愛, 好幽默喔

 

看幕後花絮的時候

這部戲的導演也讓我印像也深刻

他長的就是一副看起來很聰明的樣子, 若有所思貌

走路的時候老是拿著一杯星八克, 這時候的他會看起來有點像在強顏歡笑

我猜他大概是在思考怎樣比金凱瑞更好笑, 怎樣控制金凱瑞, 在這片場我才是老大..., 這類的事情

 

其實我還滿相信"YES"的魔力

因為一直說NO的結果就是導致我現在變的很孤僻

可是....可是... 我真的有太多說不的理由了 (跟一開始的Allen一個樣, 滿肚子藉口)

好啦! 我自己承認我很機掰

那我要從今以後都說yes嗎?

(既然我也滿想過著神經病般的生活, 因為那看起來快樂多了)

再讓我考慮幾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