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ic hour 1.jpg 

導演:三谷幸喜 (有頂天大飯店) 演員:佐藤浩市, 妻夫木聰, 深津繪里, 綾瀨遙, 西田敏行

這些演員都很厲害!!!

一人要分飾兩角, 一個是電影裡的角色,另一個是電影裡的電影的角色, 哈哈哈

這是一部很好玩的電影, 有巧妙的劇中劇, 烏龍又意想不到的黑道大火拼

最讓我感到好笑的是裡頭配角莫名其妙發傻的表情 (有看過的人就知道他們為什麼會發傻)

我喜歡妻夫木聰和佐藤浩市所飾演的角色

在片中他們的個性雖然都有顯而易見的缺點, 但是本性純良, 很可愛

不過我最愛的是戲裡的建築, 服裝, 道具, 場景, 家具

不確定屬於哪一個年代, 但是懷舊味十足, 高雅的復古

可惜我找到的劇照都是以演員為主

magic hour 2.jpg 

蘑菇帽配三件式西裝還掛懷表咧!!! 可是綾瀨遙很現代阿?

magic hour 5.jpg 

你看女主角的髮型, 非常適合戴鐘形帽, 有一慕女主角真的就這樣打扮

讓我想到色戒的湯唯

所以這部片是混搭 40 &90 年代囉?

magic hour 4.jpg 

我真的很喜歡30, 40那個年代的東西

家具, 建築都很淳厚, 精緻的很大器

 

雖然我也很喜歡現代的設計, 但是如果硬要做抉擇, 我還是會選復古味的pieces

因為那或許可以讓我從混亂的現實生活逃走一下, 但又不至於偏開太多

 

"魔幻時刻"是電影的一個術語, 指的是太陽下山後, 天還沒完全黑的那一片刻

那個時候天空的顏色很豐富, 有黑有粉紅灰藍

豐富的令人目不暇給, 在這部電影引伸為人一生中最光輝燦爛的時刻

要是沒看過或是錯過的話, 沒關係, 未來的某一天一定還會有

不要太早放棄

我也不想放棄

magic hour 3.jpg 

 

 P.s.  那天傍晚, 我有跑到頂樓去等魔幻時刻

雖然沒有等到, 大概是那天的雲太厚太低

可是在等的過程中, 一邊看著天空, 一邊想著自己的問題

後來我發覺, 如果真的要一個人獨處的話, 還是要有大自然的陪伴比較好

因為祂會提醒自己不要太為小事情煩惱, 這個世界很大, 不用怕沒有落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