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這兩天一口氣把剩下的41集<大老婆俱樂部>在網路上看完了

每集長1個小時, 兩天看完不會爆肝嗎?

哈, 答案是不會

因為這部戲當初吸引我的原因, 就是為了要看本部長和羅花莘能不能有結果 

(我大概是從本部長出現後才變忠實觀眾)

所以只要不是演到他們兩個的部分, 我大部分都會快轉 

both 3.jpg 

羅花莘很可憐, 當了十幾年的糟糠之妻, 到最後不但丈夫外遇, 還帶著外遇對象回家, 硬把她趕出去

幸好她後來遇到本部長這個好男人, 可是他們的處境也非常曲折

本部長家裡的大力反對

還有本部長原本的未婚妻強加阻撓

 羅花莘的白爛老公看她變漂亮了, 又回頭苦苦糾纏著她不願離婚

等等等... 狗血至極

結局? 好在有圓滿, 要不然我一定把電腦砸了

還有, 完結篇還不錯, 每個人都適得其所, 該得到逞罰的也被逞罰了

最後幾慕算是滿溫馨的, 只可惜本部長這一對就只有簡單交代過去而已

 

然後我發覺, 韓國人的word chioces好少

他們不管是表達憤怒, 悲傷, 不知所措, 心寒, 失望

都只會說: "我快瘋了, 你知道我要瘋了嗎?"  ()

他們用"瘋"這個字來形容任何情緒激動的事

還真省事

 

還有, 為什麼每次拍那些糟糠妻在工作的時候

福秀老是在擺冰塊?

花莘老是在摺衣服? 要不然就是去送報告?

 

我很慶幸我剩下的41集選擇上網看

除了省去廣告時間, 真的好多的片段都可以跳過

因為不管是福秀這一對, 花莘這一對到後來都有一個固定的模式

男女因某某原因被迫分開-> 分開後好捨不得喔 (這時候就會有很多男或女都不說話, 站在海邊思念對方的鏡頭)

-> 後來實在是太捨不得, 所以決定回頭-> 在一起後, 又再次因為某個外界的迫害分開

每對大概重複這個cycle兩三次後才到結局

也算是苦盡甘來啦!!!  (安慰他們也安慰自己)

滴哩哩, 我處罰這些灑狗血劇情的方式就是給我 "快轉"

尤其是劇情走到韓元秀那個神經病的時候

 

既然這樣, 為什麼我還要看咧?

因為本部長(李相宇 飾) 很可愛阿!!!

在此獻上幾張深情劇照

both2.jpg 

him.jpg 

是宙.jpg 

 

最後一張是實境照, 雖然女大男小, 但是還滿配的阿!! 在一起, 在一起, 在一起!!!

bot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