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天應該來寫個帽子的單元, 不過, 是適合秋冬戴的帽子

夏天束縛越少越好, 飾品頂多就帶個貼耳的耳環, 還有太陽眼鏡

其他的都只是增加黏膩感

 

這次又要介紹一個街拍網站啦, 我心中的TOP3之一

攝影師是個巴黎人, 而且是女的! 叫做Garance Dore

雖然很老套, 但是還是要說,女攝影師拍的照片真的會有股女性特有的細緻感, 親密度也比較高

irinalazareanu.jpg 

  

sofia3.jpg  

好法國派的甜心喔!!

sofia2.jpg

熱的時候我就只想這樣穿

極簡

他媽的最好還把頭髮整個剃光 (顯示為歇斯底里狀)

 

 

創作者介紹

Coucou & Spring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goodlimit
  • 你的文字跟你的歇斯底里真讓我搭不起來 哈哈
    (該死的認證碼圖一直出不來重整了N次)
  • 你會為了熱去剃光頭嗎?

    我..... 差點去了

    幸好我妹有提醒我說可以綁丸子頭

    firebirdsuite222 於 2009/08/03 21:46 回覆

  • goodlimit
  • SO CRAZY! Cool! 我最多只會把頭髮剪短吧
    剃光頭冬天怎辦XD
  • 這個冬天我想去燙頭髮
    希望那時候長的出來

    firebirdsuite222 於 2009/08/08 20:0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