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32646772_361d97513f_o.png  

今天是個好天

不是因為我工作上有什麼新的進展

事實上我目前的狀況很卡

還沒獨立帶班, 也沒什麼績效表現

雖然是沒有荒蕪到閒閒沒事幹跟著大家一起上班一起下班

但是, 就是那麼的卡

我不喜歡, 因為我快要覺得無聊了....... 

也許有人會說, 難道要忙到快瘋掉我才滿意嗎?

嘿, 我也沒那麼賤命, 就真的只是怕無聊, 怕讓時間白白溜掉而已

 

我最近上班的穿著也很卡

幾乎跟我上前一個班的穿著是一模一樣的

每天T- shirt+牛仔褲, 還是一樣的夾腳拖鞋, 一樣的黑尼龍外套, 一樣的咖啡色圍巾

雖然形容的很籠統, 但是我之前的同事看了一定馬上就知道我在說什麼

這比任何事更讓我受不了

枉費我那麼熱愛美麗的各種形式, 我自己本身卻那麼無聊

最近有在尋找上班用的大包包, 可是老天爺連這點都要跟我做對

你相信嗎, 我在我家附近的菜市場看中一個, 皮質又細又軟又輕

容量大, 型很不錯, 是走灑脫路線的, 適合我

可是她X的一個要6900.  在傳統市場聽到這個價錢, 我不知道各位的表情會是如何?

....................................................................

我倒是不難想像我妹聽到這個價錢的反應!

總之, 閃人吧!

 

對, 穿的那麼沒創意的原因之一可歸咎於我懶

這幾天已經是我這個月第二次的感冒了, 從來沒有過的紀錄

這說明了一件事, 有小孩密集聚集的地方

真的比台北的空氣還要髒, 比實驗室的蟑螂還要毒

希望熬過這關, 我體內的抗體能增加, 百毒不侵

是阿~ 我在作夢

 

今天禮拜六, 工作完的感想就是

台灣的小孩, or 新竹的小孩 or 本補習班的小孩真的很被動

今天跟到一班, 裡頭的小孩幾乎每個都沒啥學習動力

要你盯著他, 他才會寫一個字的那種

你一轉頭, 他就不知道遊魂游去哪

很多個都這樣, 沒有學習的態度, 只想交差了事

是課程太無聊了嗎?  我不得不把這點也考慮進去

一邊想著以後的方向, 一邊詫異這樣的現象

他們不是資質差, 只是非常的心不在焉, no independent thinking

要怎樣才能抓住他們?

 

回家的電車上

我累的瞇了一下

醒來時, 看到窗外漂亮的海景

就像我心中的, 日本電影裡的海

前面還有個小堤防那種

這時的車廂很空, 小貓加我共三隻

空氣的顏色很薄荷

下午三點太陽的曝光強度剛好使人邁出懷舊的第一步

車廂裡的冷氣讓這陽光有種冬陽溫暖的感覺

喔! 耳邊還撥放著方大同的<紅豆>!

一切都搭配的這麼完美

儘管之前有很多抱怨

但是, 我還是決定今天是一個good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