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nuelle-alt-1.jpg

(http://amorepace.wordpress.com/2009/06/22/style-inspiration/

這個週末我只記得一件事情, 就是買買買

禮拜六下班後就和我媽衝到台北五分埔, 買買買, 直到最後一分鐘才跳進回家的火車 (真的是用跳的)

禮拜天換跟我阿公阿媽轉戰家具類, 不過走的是傳統家具賣場, 看的我哈欠連連, 很沒fu

下禮拜還是帶他們去ikea好了, 因為我後來發覺, 他們其實也選的有點免強

好想把話題岔開來聊傳統家具店的現在與未來喔, 真的替這些業者感到擔心!

一整個那麼大坪數的店, 竟然讓我看不到與時下裝潢相配的家具, 不管是線條, 顏色, 還是輪廓....anyway

 

然後意外的發現, 我這次在五分埔採買的路線,  有Emmanuelle Alt (fashion director of French Vogue)的風

其實也不意外, 因為我常逛的那幾個網站, 她的身影也常出現

剛好她的style也是我欣賞的那纇, 簡潔中帶著叛逆, 融合著一定比例的rock

Emmanuelle 跟 Kate Lamphear 的style, 對我來說很接近

不過我覺得Emmanuelle又更低調, 她幾乎不強調飾品, 我很少注意到她的包包或項鍊手環

可是她很常戴圍巾, 鞋子也都很酷 

幾乎每位時尚編輯都很注重鞋子, 我真的沒看過有任何編輯穿夾腳拖, 或是任何沒設計感的鞋 

說到鞋子, 最近想要這一類的ankle loose boots:

1069Celdet13551Web.jpg 

1069Velvet3237Web.jpg 

感覺他能讓腿看起來更細,  很適合legging, 或 skinny jeans,

也適合做男孩風和女人的混搭

 不過重點是, 應該很好走

我不喜歡會讓我減緩走路速度的鞋子 (雖然不是每一次都能守的住這個原則啦!)

 

我現在是越來越喜歡我的新工作了

它讓我看到一些滿有趣的點,

 它也讓我變的更積極, 更不隨便浪費時間, 充實

以上是檯面上的話

檯面下就是, 換來的薪水能讓我更自由的去得到我想要的東西

這算是另一種自我理想的實現吧!!! (硬要把物慾包裝的很崇高)

 

我此生最大的願望(之一) 就是能有人付錢讓我做我喜歡做的事

很意外, 漸漸的我發覺這份工作有潛力, 能讓我實現(這個)願望

 

boots pictures from "The Sartoria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