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t.jpg 

(source by f&art)

因為一邊看金馬獎一邊打這篇, 所以就讓本篇的第一張照片多點藝術氣息吧!  

剛看完戴立忍拿最佳導演獎的片段, 看他哭成那樣, 我也被感動到眼框紅了起來

雖然沒有親身體會(可能也無法想像) 但是我相信在台灣拍獨立製片的電影一定非常辛苦

苦過以後, 如果還幸運的能得到肯定, 心裡鐵定是充滿無限無限的感激

那會是一個好大的能量, 會讓人多些信心堅持下去的能量 

戴導真的是個性情中人(也是導演界的吳彥祖), 你要加油阿!!!

台灣電影也要加油喔!

決定以後要多寫些台灣電影的觀後感

最重要的是, 請多給身邊正在努力的人肯定與鼓勵, 這會幫忙他們很多.

.....etc.jpg 

(from....etc)

 

這禮拜, 可能是我工作以來最忙的一週

幾乎每天都有課,  而且我老覺得時間永遠不夠我備課,

沒想仔細要怎麼操做就上, 這點最讓我有壓力, 誰叫我的臨場應變能力很慢

好希望趕快克服這點

 

然後我覺得備課的過程跟創作 (例如寫劇本)的過程很像,

所以它可能是我目前教書整個流程裡面最喜歡的一節.

很喜歡那種全心投入尋找對策或是突然有靈感的moment

反正我現在就是四處兜兜轉轉碰碰撞撞, 看哪些安排最適合我的小朋友們

(我不會讓他們委屈太久的)

 

我自認活到現在, 最幸運的一點就是

我遇到的, 在工作上帶我入門的學姊們, 都是很棒的人

她們本身都非常優秀, 專業

也很能包容我, 激盪我, 讓我學到很多很多

謝謝妳們

可是小妤, 我卻無法幫妳什麼, 唯一能做的只有在精神上支持妳

妳不要忘了有我阿!

 

最後要來個很老派的結尾

願每個人都能找到一個"不能沒有你"的舞台

Best

 

5278535-22306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