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ing Bad" by "Bitter:Sweet" 口是心非片尾曲

剛看完"口是心非", "Duplicity",  演員有 茱莉亞 Roberts and 克里夫Owe

還算精采, 不過我一直被Julia的小腹 (到底有沒有?) 和她的眼窩 (深到快像蒙那麗莎了)擾亂

最喜歡這部電影的配樂, 尤其是一開始兩個總裁互毆時的那段.用小提琴來表達瘋狂的情緒真是適合

Julia and Clive在劇中都是情報局的探員, 但是為了對方,

 他們打算退休, 然後混入私人企業的最前線, 找個什麼產品的機密, 大賺一筆,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只是他們不只要為公司做情報工作, 連對彼此的心也還是諜對諜, 試探再試探, 誰都不輕易相信對方

這種男女互鬥法的戲, 有一個特色就是梗很長,

然後到最後一定又會有個什麼轉折好讓男女主角相信,還是真愛比較重要

本片也未脫離此formula, 梗鋪的還算有火花, 但是還是有一點讓我覺得到底有完沒完阿!

結局我不想講, 只不過會讓我很難想像他們以後能夠永遠在一起

 

這個禮拜上完課, 真的還是有又打完一場仗的fu

感覺自己有在進步, 但是離得心應手的階段大概還有一段天梯的距離

其中有幾天還在自我懷疑, 幸好那個low點不長

反正就是關關難過關關過,(what?)  事後想想, 那麼緊繃也能過還真是神奇!

 所以, 嘿, 不用想太多, 做就是了

 

streetstyle668.jpg 

(Vannessa Jackman)

最近的inspiration好少 , 因為看到的照片, 裡頭的人都穿的不多

這麼冷的天氣, 就是要把自己好好包起來

為了美麗而受凍, 我還沒瘋到那種程度

streetstyle650.jpg 

(from Vannessa Jackman)

這個頭髮我喜歡, 改天也來用用看

 

如果要細究起來, 怎麼購物清單還是沒有減少的趨向?

想要質感好的圍巾, 發覺五分埔的的圍巾都是形而上, 唉, 有後悔到

還有短靴和外套, 每年冬天都會再想一遍, 歹戲拖棚

越想越煩, 為什麼新竹都沒有我喜歡的好貨? (吶喊)

11qu8h0.jpg 

不要再叫我想跨年要幹麻了, 

很冷靜的坐在家裡沙發,  一邊用自己的手錶倒數,  一邊看電視轉播的101煙火,

這樣夠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