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810AlessC3007Web.jpg 

(from The Sartorialist)

Alessandra Colombo 是最近我最欣賞的icon, (相關照片請看)

她是個時尚設計師, 但是我還不知道她在哪個品牌, 不過這不是太重要

重點是, 我喜歡她的質感, 她身上的單品可能不是最流行的, 沒有卯釘, 沒有大墊肩, 沒有紅底高跟鞋

但是就是有質感

上次也說過, 她是我覺得很少見的時尚中又帶著書卷味的 (時尚人士應該沒人想追求這型吧!)

這次她倒打扮的像個大學生, 年輕俏皮許多

那頂灰咖啡尖毛帽真的很可愛, 害我也想趕快來買一件適合冬天的襯衫 (蛤?)

 

最近寒流一波接著一波, 我看新竹的街上到處都是羽絨衣飄來飄去

這很正常沒錯, 但是看久了真的會讓人放空

這種單一色系的大外套要怎麼搭才能活潑不無聊一點?

請看以下範例:

 

11310Parka1715Web.jpg 

(from The Sartorialist)

這張圖的示範不是叫你要一次拿兩個黃色包包才能被叫型男

看看外套裡頭搭的彩色毛衣和襯衫吧, 是不是俏麗許多?

 

11310Taki1963Web.jpg 

(from The Sartorialist)

很多男的看到這件漸層外套應該都會大叫太花俏了吧! 

大部分台灣男生還是保守的, 可是我卻覺得這件真的很酷! 

沒關係, 你還是可以換回你的單一純麥顏色大外套

但是一樣喔, 還是花花cardigon加襯衫比較惹人愛

搭上絲巾是比較成熟一點的做法, why not ? 顏色有配就事半功倍

1259Red&BlkWeb.jpg 

(from The Sartorialist)

男裝女穿, 對我來說最簡單, 因為男生穿衣服本來就很簡單阿!

但是千萬不要因此就去翻你爸衣櫃, 男朋友的還差不多

還有別把自己弄得像布袋和尚, 線條合宜還是最時尚

我最喜歡的比例是.....上要寬鬆, 下就一定得窄

IMG_3108.jpg 

(from face hunter)

配絲巾太娘, 那配一個蝴蝶結如何?

而且他蝴蝶結的花色跟外套內裡好搭, 害我一整個很想過去抱他

誰說裡面這樣穿外面就一定要搭西裝外套?

這位路人套個休閒鋪棉外套倒讓我覺得既保暖又別出心裁耶!

francesco3.jpg 

(From Garance Dore) 

這位大概是型男界的翹楚, 每次出現都有讓人驚喜的點 (他到底是何來頭?)

不管是他的配色,還是他選的配件

就是會讓人眼睛一亮, 但又不會超過

小豬要多學學阿!

 

 

最後為了提振大家星期一的工作士氣, 特送嫩草型男一枚!!

提醒自己, 這世界是很大的!

IMG_1825.jpg 

(from face h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