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這幾天真的很爽

many things turn me on:

認識了個知己

每天有看不完的電影, 聽不完的好音樂, 好多很酷的照片, 好書, 好設計

可我還沒去大採購咧,  等我妹回來, 還要出去玩.......

但是就在一切都很美好的時候,

one thing turns me down:

當我一想到我的工作的時候...

不是我討厭我的工作, 只是那跟眼前的這些比起來, 就是整個遜掉了

我想起放假前的飄浮感, 是被榨乾了的飄喔

我想起我還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但是關於如何充實, 卻沒太多想法 

我還想著我要如何看待這份工作, 只是靠它滿足我的慾望嗎? 還是真的想佔有一席之地?

然後從此不太確定我正在享的樂子有何意義...

 

我他媽的應該真的是想太多了

 

 

不過現在學乖了, 有些答案不是用想的就能想出來的

總之做了再說, 或是等到能做了, 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