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整個人很亂, 很情緒化, 像個瘋子

可惜我不是像藝術家那種追求完美到歇斯底里的瘋,

要不然以我發作的次數, 現在應該已經揚名國際了

而是很down, 提不起勁,  為了...連我自己都說不出來為了什麼.

因為可能都是些小事吧,  像是天氣很熱, 一直流汗, 流汗到妝都花了, 然後覺得自己很醜, 不知道要吃什麼, 也忘記自己喜歡什麼, 覺得自己穿的很鳥, 鞋子很醜, 但是又找不到好看又好穿的, 沒有態度, 黑眼圈看起來像是有一個月沒睡那樣, 空洞空洞空洞 

天阿! 可以讓我消失個幾天嗎?

這樣子的down有點像是森林野火, 或是癌細胞

呵, 我等著欣賞自己被完全侵蝕的那一刻阿!

 

 

 

 

 

 

 

 

Mr. Curiosity  by Jason Mraz

 在很灰的情況下聽到Mr. Curiosity

昨天開車的時候, 又突然把電台調到古典樂那台

聽了一整個下午的古典樂, 然後發覺:

這世界上還真是有各種無以名狀的孤獨(或瘋子)阿

我不是那種能在"正面"的力量找尋慰藉的人, 因為我天生愛質疑

可是如果有看到比我慘的, 我反而會覺得我要趕快好起來, 這樣才能保護那個人,或是不要像他們那樣

然後, 我又找回我的Mr. Curiosity了

然後, 想到很多我想做的或必須做的事情.

例如: 我今天(或每天) 最想做的事情之ㄧ, 就是趕快去找我喜歡的人

所以...

再繼續坐在電腦螢幕前似乎顯現不出我的覺悟....

 

最後再囉嗦一句啦:

"世上語言無味, 面目可憎之人, 皆無癖之人耳" - 明代文人袁宏道

這邊的癖是指癖好,興趣.  

這句話或許有點偏頗, 但是, 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