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 Birds2.jpg 

(from Apartment #34)

什麼東西會讓我心情不好?

1. 工作上的壓力:

這個其實算是好解決, 只要找時間,找方法把它做完就好.

最怕的是累到沒力氣,或是十萬火急的事情, 可是就算遇到這種情況, 解決的辦法還是...

找時間把它做好.

 

chaffinch.jpg 

2. 家人的壓力:

這個對我來說是最棘手的.

我到現在依然找不出有效的方法來抑制我家長輩...歇斯底里的個性.

而且這種個性好像會遺傳,or 傳染, 到最後我也會變得很“隱性的”歇斯底里.

表面上, 我不會跟她們爭, 就是一付冷處理的樣子, 不管她們說什麼. 

心裡面, 我知道自己其實樂觀不起來, 而且越來越負面. 

就算到最後她們承認她們錯了,  我會變的不知道該怎麼原諒.

我還是會一直重播那些傷害, 因為這種傷害非常特別,

是來自我親愛的家人.    

10-09 Birds1.jpg 

只有看畫, 看美麗的東西能讓我轉移注意力. 看書, 電影, 電視也行. 

但是一旦這些東西消失, 我心裡會清楚的知道, 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Picture 667.png 

artwork_images_424065188_543337_robert-polidori.jpg 

我還是不快樂. 

social-designer3.jpg 

我不是不了解做人要心胸開闊一點, 我懂我懂我懂.

but I... 

 

ida_dollar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