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San.jpg 

(Miss San)

我小時候真的是個很乖的小孩

媽媽叫我往東走, 我一定往東, 交代我要待在圓圈裡, 我死都不會跨出去一步.  

可能是物極必反吧, 我現在...哎... 簡單來說就是“難搞”兩個字.

對於想知道的事情, 我暴肝都要把它查出來,  

可是如果我媽叫我做我覺得“不太對”的事情, 不管多久我都敢拖.

所以我媽常說我不孝, 但我認為不能愚孝,感情要建立在“理”之上才不會亂.

 

或許是個性影響, 我雖不排斥糖水片, 但真正能吸引我的東西一定要有點叛逆, 有點出其不意.

 Miss San 這組動物"origami jewellry"(摺紙珠寶)就有抓到我的心.

她竟然會想到用金屬來表現紙張在凹摺間所產生的立體質感,

雖然整體的細緻度還是不及真正的摺紙作品,但能有這樣的發想,  真的滿酷的!

Miss San 2.jpg  

(Miss San)

看看那隻飛天馬, 還有第一張的鸚鵡和三角龍, 是不是讓人很想回到童年?

我現在別說紙鶴, 連垃圾桶都忘記怎麼摺了.

(這一系列還真的有紙鶴版喔!) 

Laura Lee Sterling Silver Curb Chain Necklace with Horse Pendant.jpg231.30.jpg 

(by Laura Lee from Asos)

題外話,  Laura Lee的小馬雖然沒那麼特別, 但因為做工精緻, 不失童真, 所以也給它出來亮亮相. 

image1xl asos origami buterfly 17.9.jpg 17.93.jpg 

(Asos)

上圖是Asos的摺紙蝴蝶項鏈, 價錢便宜很多, 但是一分錢一分貨, 材質並不是純銀或純金,

輪廓和摺痕也怪怪的, 幾乎感覺不到摺紙的靈魂.

而且只有2D (平面).  

 

Sabrina Dehoff.jpg 

(by Sabrina Dehoff)

這隻臘腸狗也滿有趣的, 小時候似乎用過木板或瓦愣紙做過類似的勞作><. 

http-::www.dejarnettenola.com:.jpg 

(by Katherine Dejarnette Babin)

簡單的線條就把這隻可愛又帶點驕傲的臘腸完美勾勒出來!

http-::www.odetteny.com:neck_dach.html#.jpg 

(by Jenifer Sarkilahti Odette)

雖然是純銀, 但遠遠看是不是很有皮革的質感?  我不是不喜歡純粹的事物, 但有時當個mimic, 也很好玩.  

KATIE HILLIER 1420.16.jpg 

(Katie Hiler)

很可愛對不對?

不小心喵到價錢, 美金大概1420!!!

我看我還是去紐約請那邊的街頭藝術家用鐵絲幫我摺一個就好!

Q-POT Necklace %22Dog Tag%22 two-tone122.jpg 

(Q-pot)

哇!! 這個有中, 天真又夢幻. 還滿適合那些養尊處優的死小孩.

Q-POT Necklace %22Dog Tag%22 two-tone BLUE.jpg  

te_marc-alary.jpg  

(Marc Alary)

關節猴子. 我喜歡這種能跟主人有互動的首飾. 以後等人的時候, 改玩項鏈, 把手機丟了吧!

(路人:what?!)

 

 

我其實很貪心, 常希望一個東西能不只一種用途,

例如用金屬做出摺紙的質感, 或是一件飾品可以配百種造型,

如果都不行, 至少也要帶給主人某種心靈上的安慰.

總之“無聊”是我絕對不能接受的選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