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31  natalie off duty.jpg 

(natalie off duty)

有在關注街拍網站的朋友們, 最近應該常常看到點點裝.

不管是點點上衣, 洋裝, 還是長褲...

22111Eva_8910Web sar.jpg 

(Eva from the Sartorialist)

數目之多,讓我不得不為它做個特輯!

Mulberry01 by a fashion tale.jpg

(a fashion tale)

 

很多人會覺得藍底白點非常老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Alexa Chung 和 Natalie (下)的點點穿搭都讓我覺得滿復古可愛的.

或許搭配個性款的鞋子或飾品, 外套選擇現代感的blazer或皮衣, 就能扭轉這種刻板印象!

IMG_7048 natalie off duty.jpg 

(Natalie off Duty)

 

019emiliafox_wt11wp2 street stle aesthetic.jpg 

(street style aesthetic)

上圖是更復古的搭法, 但我也不覺得她老氣, 小紅櫻桃耳環加了很多分! 

5892-Alexa-Chung-by-Hanneli-Mustaparta-839x521.jpg 

(Hanneli Mustaparta)

妳不覺得藍底白點真的很適合用紅色點綴嗎?

加了紅色, 整體馬上從嚴謹變青春.

valentina-glamour1 Garance Dore.jpg 

(Garance Dore)

搭桃紅色的褲子, 則是有一種走在時代尖端的前衛感! (我自己這麼覺得啦)

 

asos.jpg

(Refinary 29)

點點褲子? 

為了不讓自己穿起來像大嬸, 請慎選配件和上半身!

像上圖搭的合身丹寧背心和皮手環, 就是很聰明適當的選擇.

如果再加個寬簷帽,

吼!!!應該去海邊喝雞尾酒啦! 

 dots1  garance dore.jpg 

(Garance Dore)

大點寬酷, 沒錯, 請加高跟鞋!

028valentinasargosa_wt10wpstreet stle aesthetic.jpg 

(street style aesthetic)

最後獻上點點大變身,

誰說點點紋辣不起來? 底色選亮色系就對了!

 

ok, 今年春夏有水果, 點點, 接下來還有什麼?

橫條紋, 丹寧是一定要的(因為每年都有),

..............

怎麼搞得這裡好像是潮流預測站?

這可不是我的本意,

或許下次應該來談談我讀流行雜誌的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