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登的都是我很想嘗試的look!
  
 

 

上圖配色好看, 大膽又不至於誇裝, 工作或是去逛美術館, 我會想這麼穿.

Source: refinery29.com via Tina on Pinterest

 

厚重oversize毛衣搭澎裙, 可能就是要露出那麼細長的腿才不會太像熊!

很愛這種慵懶感, 但先要找到這類的毛衣.

 

稍微合身一點的毛衣, 配中長裙也好看.

 

 

 

快變毛衣特輯了, 不管了! 

除了厚長毛衣外, 我也想買短然後上面又有圖案的毛衣!

Source: google.com via Tina on Pinterest

 

 

Source: leeoliveira.com via Tina on Pinterest

 

Source: refinery29.com via Tina on Pinterest

  

 

Source: style.com via Tina on Pinterest

 

我愛外套, 夾克, 大衣, 毛衣, 但現在高雄的氣候還是微涼的“夏天”. 

我的夏衣已經穿到膩了, 不知道要配什麼了! (氣)

我有點懷疑就算配成上面這套都還會太熱, 

秋天快來吧!只好明年多收集一些春夏的穿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