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style.com via Tina on Pinterest

 

我平常大部份的衣著都偏向簡單, 甚至是中性, 

應該很少人知道我竟然會喜歡蕾絲這麼精緻, 女生味十足的東西.

都怪Valentino啦! 

Source: style.com via Tina on Pinterest

 

線上看完他們的show, 我整個是被迷倒!

每個model都好像仙女!

之後若看到有蕾絲或是刺繡這兩種技法的織品都會特別注意,

我個人覺得這兩種工藝真的是非常偉大的藝術,

  

我想我這輩子是不可能有那個耐心坐下來完成任何一件蕾絲作品,

但也許哪一天會開始收集喔!

 

接下來, 觀察一下大家是怎麼穿蕾絲的吧.

 

Source: blog.daum.net via Tina on Pinterest

 

 

 


 

 

 
 

 

 

 

不知道是她們本身的長相氣質, 還是蕾絲的魔力, 

怎麼每個人一穿上蕾絲洋裝, 都變得好嬌美.

尤其是最後一張Valentino red, 真的美呆了.

 

蕾絲其實本身就是一件裝飾性很夠的單品, 

所以穿蕾絲洋裝我覺得不用加配件, 

拿個小包包就很夠了,      

我大概要等n年以後才會嘗試整身都是蕾絲吧, 

不要說自己了, 搞不好我老公看到我穿那樣也會叫我把假面具撕下來, 

也許先從蕾絲鞋開始好了,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