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好想被熱湯包圍喔...

 

 

超喜歡濃稠類的湯品, 覺得比清湯類的味道更豐富更有層次, 

喝的時候我會暫時忘記高熱量這件事,

反正冬天了. 

 

如果上圖能當我的早餐, 我以後每天7點就起床!

 

亞州式的湯品我喜歡酸辣或麻辣口味的, 想到口水就要滴下來了.

 

現在才意識到原來我那麼愛湯.

其實不只是湯, 最近天氣漸漸轉涼, 

我越來越有喝熱巧克力的fu, 熱咖啡也是.

 

 Source: notetosarah.tumblr.com via Tina on Pinterest

 

 Source: flickr.com via Tina on Pinterest

冷冷的天, 來一杯暖暖的磨卡拿鐵!

 

天啊!暖手也暖心啊!!! 

 

好想吃麻辣鍋喔!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