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yv5za.jpg 

好久沒讓本站今年的精神指標-艾菲爾鐵塔-出來亮亮相

巴黎阿~ 在看完<熱戀>這本書後又對它更感興趣了

書裡描述的上流社交圈, 讓我聯想到張愛玲的<第一爐香>

同樣都是由女人主導, 也都藏匿著千迴百轉的心思

只不過<熱戀>的故事鋪陳更為明確,

就是一個任性的女人體會到戀愛要是沒有足夠的物質供給, 再多的熱情還是會被消磨掉的

這本書好像在我的描述下, 變膚淺了 .  

我真的沒有鼓勵大家要嫁豪門喔!  (背景音樂馬上從my humps切到"愛的真諦")

話說回來, 左邊那女的包包好靓!  (<----還說沒有要鼓勵咧!)

Proenza Schouler 的作品, 編號PS1

已經注意它很久, 但是看到價錢, 我又恢復冷靜

真希望哪天能有想買包又不用看標價的實力

不過我也很清楚這永遠不會是促使我想努力賺錢的第一動力 (可能是第三啦~)

2d0c3nb.jpg 

這真的是我看過最嚴肅的豹了!

好像在用眼神威脅我:"如果你再不趕快辭職, 咱們走著瞧!"

208vc05.jpg

說到辭職, 我真的不能再拖了, 要不然到時候, 就算吞了十支這麼可愛的蛋捲冰淇淋我也不會開心

 因為我沒有時間體會, 沒有熱情, 沒有動力, 沒有滿足   

2199mc3.jpg 

這篇文章也拖了快一個月吧! 其實圖早就找好, 可是一直沒有提筆的動力

我的夏天只能用匱乏或逃避形容

不過那讓我更加堅持, 我下份工作只會是我喜歡的事情

唉~來做本雜誌吧~(瀟灑的撥了一下頭髮)

62310Juanita_5565Web.jpg 

這算是天真還是任性?

我覺得只要我的開心不會造成別人的負擔, 有何不可?

人生苦短阿!   

我不想浪費自己

62710modest_6268Web the Sartorialist.jpg 

好喜歡上圖一身的奶茶色系, 配上那女生自然大方的笑容, 應該馬上邀她出來喝一杯

71810Erika_7762Web.jpg 

這圖是對粉紅色的貫徹,

如果皮膚白的女生穿這樣, 會讓我覺得甜美的有點膩, 就像JilStuart最新平面形象一樣

(好啦! 我的確是有點酸葡萄心態)

但是她的黑膚色配粉紅, 哈, 不就像日雜常說的:甜美辛辣風嗎?

72110Jeans_8293Web.jpg 

男孩風, 恩, 我在考慮要不要把頭髮剪成那樣或是很英倫的飛機頭

(我聽到有人在大叫NO, 沒錯, 是我媽)

 

 

CHRISTINA-118web.jpg

這款應該才是媽媽們心目中的主流造型, 

我是不便多批評什麼, 因為我的型大概,也算...是偏向乖乖牌吧! (汗)

............只是有時難免會感嘆一下我不夠rock的青春

唉~誰來幫我點根菸阿  

 

IMG_6056.JPG 

 

IMG_6216.JPG 

street1.jpg

streetshotcrop.jpg

( 又是奶茶色的衫)

這款mulberry包感覺很好搭, 中規中矩的個性派

可惜的是, 也很好仿冒

我在台灣的小店已經看過好多次, how sad

不管是哪個牌子, 只要看到仿冒品, 我都好傷心

我們台灣就只能提仿的包嗎?

不過嬌蕉包例外,

算是種戲謔的詮釋吧! 

streetstyle055.jpg

 上面五張照片都是同一個人 ,Lucy Laucht, 她是某個流行雜誌的編輯兼blogger

我還滿喜歡的她的搭配, fashion文青掛

她很會用單品, 你會覺得她的look好像再哪看過, 但是又多了點不一樣的味道

恩, 沒有走偏

jak and Jil.jpg 

三個字, 好優雅

插撥兩張紐約舊照

photo3.jpg 

 

photo4.jpg 

 沒什麼特別, 只是我自己想要好好沉浸一下!        

INY

streetstyle039.jpg 

好夏天! 炎夏就應該這樣穿, 素T短褲配草鞋

誰都不想讓汗水毀了精緻的衫縷, 所以囉,簡單是上策!我是這麼覺得啦!

只不過, 現在好像該換季了吼! (哈, 抓頭)

streetstyle054.jpg 

嫌腿不夠長不夠直不夠細的, 也可考慮上面這款

當然前提是你要能耐熱!

 More summer wears coming: 

streetstyle062.jpg 

streetstyle2029.jpg 

streetstyle2034.jpg 

(好令人融化的笑容喔!) 

streetstyle2053.jpg 

 

 雖然我整個春夏都在瞎忙, 但是今年秋冬我一定要好好把握

首先讓我注意的單品是這類中小型硬殼包

chloeceline.jpg 

 

delveaux jak and Jil.jpg

下面三張照片重點全是Celine

我還滿喜歡該牌創意總監Phoebe Philo打造的新極簡和實用風格

Phoebe之前是Chloe的總監, 但是因為想要好好照顧老公小孩而離職

2009年被延攬到Celine旗下, 2010年開始推出她監製的新品, 結果大受時尚圈喜愛

讓Celin這個算是保守的牌子再度翻紅起來  

celinephilophile10.jpg

smallframeceline1.jpg

celinebag3.jpg 

我很中意這個硬殼包, 感覺好用又復古, 可是你猜怎樣?

昨天和朋友去逛五分埔,發現仿冒品已經出來了

更扯的是, 下面這款Hermes也有仿的了

雖然質感是完全不能比, 但是也夠讓人無言了

不過仿冒品最多的, 竟然是Proenza的PS1, 各種size顏色都有

我以為Proenza在台灣算冷門耶

smallframehermes.jpg

台灣仿冒商的觸角是越來越多元了,

但是為什麼不把這份鑑賞力, 時間和金錢花在創新上面, 讓台灣也能多生幾個道地的台灣之光? 

還有為什麼每次都得等外國媒體報導了, 我們台灣才知道原來自家也藏了塊寶?

 

乾生氣也沒用, 還是來看看今秋的look吧! (轉的很硬我知道)

streetstyle2045.jpg

我喜歡她身上的每件單品, 尤其是眼鏡,  頭巾的繽紛點綴讓氣氛輕鬆許多

要不然其實是滿適合穿去上班的 

streetstyle20104.jpg 

這款也是簡單有型, 但是她的眼境會讓人覺得有點寡情

夏天太簡單了, 物極必反, 這個秋冬我想要女人一點的花花pattern

Untitled-2.jpg 

62110AFloral_4919Web.jpg

嫌太花, 外面罩上一件帥氣的parka剛好可以綜合,  而且我已經開始物色

streetstyleaus184.jpg 

寶藍, 藍綠, 芥茉黃的組合, 是很新穎沒錯,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帶點藏傳佛教的味道!

有谁看過類似組合的法器嗎?

下面這張圖在哪我忘了, (絕對不是西藏)

比起希臘風的藍白調, 我更喜歡這樣的五顏六色,

加上那暈黃的燈光, 讓我有家的感覺

w1pbva.jpg

這禮拜一,也就是昨天, 我有再告知老闆我要辭職, (其實已經陸陸續續說了兩個多月了)

 就算老闆不放手, 我也管不了那麼多, 我該做的都盡力了

真的, 我要是再回去, 請大家拿桶油漆往我身上潑

bunny4.jpg

接下來, 我要先好好整理自己的一切, 包括書桌書櫃, 化妝台和衣櫃.

期待能有更多的分享喔!

 

 

pictures from Jack & Jil, Garance Dore, The Sartorialist, Vennessa Jackman, Lucy Lauc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