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最近真的熱到不行

所以我都靠看線上版秋冬時裝秀來消暑

這算是催眠法的一種

催眠自己天氣已經逐漸變冷了

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對我這個平民小百姓來說

Runway上的服裝我只會簡單的把他們分成兩大類

一種就是實穿 (可以在平常日子穿著走在街上的), 另一種就是不實穿 (但是還是可以欣賞)

lux  lanvin.jpg 

像上面這一款Lanvin晚宴服, 很美阿! 可是我知道就算他的標價少兩個零我還是不會買

穿不到, 也不是我這種個性的人會穿的衣服

後來覺得還是casual適合我

在把眼光轉到比較隨性風格一點的衣服之後

發現到casual也分好多種

有casual的很殺很銳利, 像是這一季的Balmain

balmain fall 2009 2.jpg 

低U領, skinny jeans, 再加靴子本來就很殺, 但是那件白寬肩亮片 (or 卯丁?)外套套上後, 整個更是瑞氣千條

適合想從A到A+的人穿

balmain fall 20091.jpg 

如果把外套拿掉的話, 我就敢穿, 裡面這樣配感覺既性感又有個性

 那件酷子好適合腿粗的人喔!!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city casual, 我覺得表現最好的就是Dsquared2

Dsquared2 fall 2009 1.jpg 

好獻慕那雙腿喔!!! 不過更吸引人的是, 她身上的行頭應該很多人家裡的衣櫥都有吧!!

這一季較新的搭法是配上最近很紅的長版西裝外套

還有那一抹小粉紅短版cardigon, 讓整個打扮跳脫出"路人"這個框框

Dsquared2 fall 2009 2.jpg 

 這是中性一點的city casual, 雖說是中性, 但是又不失feminity

why? 因為她襯衫的釦子扣的很低, 因為她腳上那雙露指高跟鞋

Dsquared2 fall 2009 3.jpg 

這是成熟一點的city casual, 我也很喜歡

她的圍巾在她一身黑白灰的配色中, 真的是畫龍點睛

低調中有重點

Dsquared2 fall 2009  vivi.jpg 

這款辛辣甜美風, 保證會上vivi, ray, or mina

真不知道是誰抄誰?

Dsquared2 fall 2009 5.jpg 

這次Dsquared2的秀, 最讓我有fu的就是他繫腰帶的方法

完全把casul的層次又升高兩個key (不要問我為什麼) 

那皮帶顏色好看, 質地軟中又帶堅韌,

看到最後我只想買皮帶而已

 

最後的壓箱寶, 就是本季的Burberry Prorsum系列

幾乎每一套都讓我一見鍾情 (連男生的系列都是喔)

他的casual 是帶著慵懶甚至是復古的感覺  (慵懶和復古都在我最喜歡的keywords裡面)

趕快來欣賞一下吧

burberry prorsum1.jpg 

有沒有?

burberry prorsum fall 2009 4.jpg 

這件外套看起來好暖

burberry prorsum fall 2009 3.jpg 

又是長版西裝外套, 今年從春天燒到夏天跟著蔓延到秋冬

burberry prorsum fall 2009 2.jpg 

長版直桶毛衣, 去年秋冬就有了, 可以再拿出來應用

burburry這一季的顏色都帶點灰

burberry prorsum fall 2009 5.jpg 

好慵懶舒服的洋裝, 讓我想到電影"凡爾賽敗金女", 瑪莉安東尼皇后在別宮花園和她女兒摘花的樣子

頸套好像是小B這一季的重點配件  

burberry prorsum fall 2009.jpg 

我最愛的一套, 已經把他選為我今年秋冬的look了

是我喜歡的風格, 既符合我的身材, 也符合我的個性

就是它了!!!!!!!!

 

P.s. Photos all from www.styl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