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從飛機場回來的感覺是寂寥

而且是很顯性的寂寥

寂寥的感覺, 說白了就是"空", 沙發空, 房間空, 車子空, 然後再加上心跳的有點吃力, 鼻子有點酸

 

我們雖然沒有環島

但是還是去了好多地方

苗栗的獅頭山, 仙山, 明德水庫, 許多不知名的廟宇, 薰衣草, 台中的新光, 鼎王,沙鹿, 大甲, 台北的後火車站, 五分埔, 北美館, 師大夜市, Mr. J, 東區, 南投的埔里, 清境, 河堤,日月潭, 金山的海邊, 老街, 法鼓山, 朱銘美術館, 桃園的IKEA, 還有我們逛到快吐的新竹

 

媽的, 我談戀愛時去的地方都還沒記的那麼清楚咧

大部分的時候, 都是我被你們拖著跑

你們不像我有那麼多的自以為是和顧慮, 你們想做什麼想去哪裡, 就立刻行動

還有你們的阿Q精神,  相信這世上沒有解決不了的事, 遇到爛人傻事換個角度想就解套的功力, 是我最欣賞的

我也佩服妳敢問敢講價的勇氣, 再加上我挑東西的眼光, 我們合體真的是無敵

還有, 妳為什麼會那麼有梗? 平常的事情到妳口中就變的加倍的好笑

而你不在的時候, 我又要找誰當我的受氣包呢?

和你們在一起, 真的是比我自己一個人要快樂許多, 富足許多

還有連阿媽笑的頻率也變多了

 

不過沒關係, 分離能讓我們更珍惜曾經的擁有 (我知道, 這句很老梗)

 希望我們一輩子都能是彼此最好的朋友還有家人

祝福你倆從今一路 平安, 順心

 IMG_0445.jpg 

P.S. 你們兩個回去最好都給我減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