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acheung2.jpg 

(from Garance Dore)

這樣下去是不行的.........

每個月我只能進帳一次

而每到週末我就花的很兇, 上上禮拜週年慶, 上禮拜買衣服, 這禮拜弄頭髮買褲子......

慾望是真的是個無底洞, 弄完頭髮又想買個美髮品, 買完衣服褲子又想挑幾雙鞋子來搭

還沒算到我每個禮拜都會買一兩本書和租個2,3片DVD, and.......

FUCK!!!!

買到想要的東西當然很開心

但是我討厭那種處在想買什麼, 卻找不到適合的, 或是沒時間去買的等待感

很像吸血鬼很餓, 而且也已經想好要吸哪一個血型的血, 卻偏偏被釘在棺材裡一樣

快要變成一種偏執了我想

SICK!!!!!

還是趕快切入重點吧!!

最近常常看到的Fashion Icon是Alexa Chung

台灣的時尚雜誌也已經開始登她的照片了

alexa_cheung.jpg 

(From Garance Dore)

看Alexa Chumg的last name, 沒錯, 她的確有亞洲人血統, 只是從外表看不太出來

令外一個讓我吃驚的點是, 她才比我大一個月多而已

她在英國出生, 平凡家庭的小孩

跨入時尚產業是從當model開始

現在則是the host of her own daily talk show in MTV (It's On with Alexa Chung)

3312531180_e5f7ff5a7d_o.jpg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577/3312531180_e5f7ff5a7d_o.jpg)

我喜歡她的混搭, 舊混新, high mixes low, 和一般人分配比例方式不一樣的穿搭

跟另一位同樣也很會混搭的model, Agyness Deyn, 比起來, 我更喜歡Alexa Chung

可能是Chung的搭法更實穿, 更女性化

 

alexa_chung-gal-vfest08.jpg 

這身很casual的打扮, 很舒服, 穿去上課也OK

alexa-chung2.jpg 

她都能把ChanelUniqlo混在一起了, 何況是Mulberry

我也很喜歡看她的配件, 還有她條紋衫的搭法

alexa_chung4.jpg 

老實說, 她並不算非常漂亮, 所以, 人是需要有風格的衣裝阿!!!

alexa-chung5.jpg 

男孩剪裁式的條紋衫, 配上牛仔褲, 很鄰家, 但是項鍊讓整體有意思了起來

P.s 我在後火車站有看到類似的項鍊 

untitled.bmp 

(http://www.marieclaire.co.uk/imageBank/a/Alexa_Chung_Frontrow.jpg)

看起來高級, 卻又好像不是普通人做不到的高級

Alexa Chung從來就不曾遙不可及

alexacheung.jpg 

(from Garance Dore)

最後來一張她的大特寫, 她很注重眼線, 眼尾幾乎都會畫上勾, 照片裡的項鍊很有質感

恩.......

加油!!! 中產階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