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xnut1.jpg

Oak

 上面這條鏈子來自"Giles&Brother", 該品牌發跡於美國Florida, 設計師當然就是Giles 兄弟 .

(牌子名稱取的還真直接了當!)

他們的飾品有一種頑童風格, 有創意又不會做作. 題材大部份跟海洋,大自然有關.

我覺得“Giles &Brother"很適合自然健康派的女生,

我幾乎可以想像女孩們戴著他們家的項鏈,穿著比基尼, 在沙灘上漫步的樣子.

或是有八塊腹肌的男生, 戴著他們家的手鍊, 拿著衝浪板, 準備跟海浪搏鬥的man樣.

(Giles有for gents系列, 老實說我更喜歡他們的男生飾品)

 

那價錢如何咧???

其實不算便宜, 上面那條女生手鍊要價台幣將近8000元.

(Check here)

可能貴在工錢, 和原創精神!

 

但如果喜歡卻負擔不起的, guess what, 你們可以買材料回來自己做喔!

需要的材料如下: 

hexnut2.jpg 

這是我不小心在<Honestly...WTF>這個網站看到的, 

hexnut3.jpg 

大家如果想要看更詳細的做法和解說, 請直接連到下面這個網址:

http://honestlywtf.com/diy/diy-braided-hex-nut-bracelet

hexnut61.jpg

自己手工DIY的成品的確是有點陽春+單薄.

hexnut83.jpg

不過如果把它拿來跟舊有的飾品做搭配,

哇! 我覺得一點都不遜色耶!!!

而且材料成本可能一百塊都不到, 

是不是心癢癢的?

那就趕快行動吧!

 

P.S需要英文翻譯的, 可以跟我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