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真不知道我在"沒fu"這個主題上還要沉溺多久!

免強要說的話

我最近是對吃的東西很有fu

一直覺得很餓, 想吃好的

也會在網路上四處搜尋哪裡有好吃的

但是看完照片

我又冷靜下來了, 好像飽了一樣

 

不知道有人有吃過之前很熱門的"超奶油or爆漿爆米花"嗎?

我忘記確切名稱是什麼

反正他就是強調他的爆米花特別香濃

我今天買了一大包

吃了半包後, 決定我不喜歡它

因為爆米花外層還裹乳馬林是可以增加香甜味沒錯

但是另一方面又讓我覺得像是在吃一層又一層的膽固醇

後來真的覺得太噁

看來我人雖瘋, 可是還算是有理智的

決定明天要把剩下的拿去餵我家pupa

 

我人格裡面絕對有一塊是憤世妓俗的

尤其是看到只靠包裝然後歌唱的那麼難聽還敢出唱片的人

他們敢出唱片真的該死, 那些還買他們唱片的人卻可以去死

再看了一個多月可笑的MV後, 終於有一個聲音catch my ear

就是徐佳瑩的"身騎白馬"

雖然我沒整首歌聽完, 但是當她唱到"身騎白馬"的"歌仔戲" 那段

真的有touch my soul

她的聲音突然變的超有畫面

彷彿讓我真的看到詞裡頭的薛平貴不顧一切要趕回中原就為了王寶釧的樣子

這算是最近唯一讓我有fu的一首歌

 

我後來想想

我最怕自己麻木的樣子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對這世上的一切都不再有感覺

壞的不算, 感動的才算 

那我真的會去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