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怕曬, 但是大白天出去的時候, 又很討厭帶帽子, 撐洋傘, 覺得那樣很束縛; 甚至有時連防曬乳也懶的擦, 不喜歡那種油膩感. 唯一比較能接受的遮陽品就是太陽眼鏡. 它不會破壞我的頭髮, 打斷我走路的姿態; 真的有型的眼鏡, 還能為我增添自信.

所以今天就來個太陽眼鏡大精選囉!!

U1562P8T1D537313F913DT20070913133733.jpg

aviator眼鏡, 特別適合尖下巴的人, 怎麼戴怎麼好看

 20071019101851726.jpg

 

 

 

 

 

 

 

 

 

 

 

 

 

 

 

所有女明星裡, 我最愛看張曼玉戴太陽眼鏡, 也就只有她戴的眼鏡會讓我印象深刻

7168Darcypantsweb.jpg 

aviator 真的很酷, 酷之外又帶點風流倜儻的感覺

IMG_0066.jpg 

我就只有兩個字可以形容, 好看.  想不到那樣橘的髮色, 配紫色鏡片會那麼好看.

IMG_5308.jpg 

女優風大眼鏡, 看起來不貴, 效果卻高貴

sunglass 1.jpg 

很搶眼的眼鏡, 大圓框, 寶石藍, 不只可愛, 也很特別

 free people  persol sunglasses.jpg

這個復古, 從去年就開始燒, 各大城市, 巴黎米蘭倫敦紐約洛城, 只要是型人, 臉上都有一支, 撞眼鏡的機率比撞車的機率還高

 

net a porter retrosun. CD vintage1.jpg net a porter retrosun. CD vintage2.jpg

Dior 的 vintage sunglasses, 好喜歡它優雅的鏡框還有鏡腳

net a porter retrosun.jpgnet a porter retrosun2.jpg 

復古運動風, 喜歡它鏡框的配色, 好玩不無聊

IMG_7195.jpg 

復古運動風眼鏡的實體穿撘, 就是要這麼五彩繽紛, 才不會被吃掉

net a porter rayban.jpg 

我的最愛, 真的很老爺, 很像台灣光復不久, 鹿港地方士紳會戴的眼鏡 (哈哈哈)

 

Yasminweb.jpg 

IMG_3092.jpg

 雖然復古, 但是也可以是浪盪不羈

 

最後, 為了慶祝盧廣仲勇奪金曲最佳新人獎, 就特別加映幾款最近流行的書呆子平光眼鏡吧!

是一個新的品牌叫 PRISM, 質感和設計感都優, 在我看來不輸給那些大名牌

prism london_midnightblue.png

 prism rio_zebrahorn.png

rio_crystalgrey.png 

很可愛吧!!!  看到他們的眼鏡,  好像在提醒我是時候該換鏡框了. 

準備要來募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