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_1222_1.jpg 

上寬下窄是我一直以來都喜歡的線條, 很chic, 很有女人味

然後發覺我最近出門常有被黑衣大軍侵襲的幻覺

我昨天還因為這樣差點找不到我朋友, 我朋友也一直看不到我

因為我們兩個也都穿的一身黑

你想要隱形嗎? 那就在冬天的時候全身黑到人多的地方吧! (離題)

即使如此, 我還是喜歡黑, 因為它是個很實用的顏色, 不覺得嗎?

一黑顯三白, 皮膚白, 牙齒白, 身體白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把這句delete掉, 媽的)

可是只是黑的話, 又會有點無聊, 這時候就要在形狀上面來點花樣

上面和下面這兩件斗篷式翻領黑外套就很吸引我

我覺得好拉風喔!!!

跟皮衣外套的那種帥氣俐落型拉風又不一樣

這個更隨性一點吧!

layna-rick-owens.jpg 

 

 

ilaria3.jpg 

斗篷式毛衣我也覺得很酷, 上面這件應該是首選了, 好精緻!!!

可是這類上衣如果搭配的比例不對, 遠遠看起來應該會是像在演布袋戲吧?

 IMG_3648.jpg 

 

IMG_3431.jpg 

身材嬌小的, 還是選這種fit一點的上寬下窄比較保險

這樣就算你上半身長到要拖地, 別人也頂多覺得你是在裝華麗  (??)

IMG_5987.jpg 

瞧, 新貴婦誕生!!!!

source from Face Hunter, Garance Dore, The Satoriali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