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te Ronson, 這個牌子我沒有很熟, 她們的runway show我也覺得so so

但是我很喜歡她們的形象廣告, 音樂很棒, 男女主角的互動很cute, 氣氛很好, so alive!

我喜歡女主角在2009年的髮型加上weekend Brunch, 復古的好愜意!!!

 

 

這支是08年的

好喜歡這首歌雖然我聽不懂她在唱啥!

好像音樂還是比詞重要, 好音樂可以轉移爛詞的焦點, 好詞卻怎麼樣都救不了爛音樂.

還有, 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陳國華可以出唱片???? (小胖老師也出了呢!)

Anyway, Enj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