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80a.jpg 

這位高中小女生叫Jane, 看過她的blog後, 我開始有點厭倦我衣櫥裡的黑白灰

她blog裡的照片整個就是vogue最後十幾頁會出現的單元阿

......就是只有model, 然後還有一小片段model身上衣服的簡介.... (那到底叫什麼?)

而且她還滿會mix high and low, 雖然完全看不出low的地方在哪

我很喜歡她第一張照片的襯衫 (好啦, 還有裙子和項鍊和皮帶) 

DSC_0324a-1.jpg 

然後她還把那襯衫這樣搭!!!

我從去年就很想要那樣的毛背心, 可是要找到質感好又不會太貴的好難!

而她身上的黑背心是from zara, 所以有沒有可能會是我想要的?

我還喜歡她配的lace短褲, 比一般搭牛仔酷性感更多

還有, 那雙靴子, oh my!!!

DSC_0427a.jpg

另一個搭法!

但是我覺得那件不對稱皮裙背後的皺摺還有那雙靴子抓皺的縫法更厲害!

大家可以去原網站看看

streetstyle690.jpg  

(pic from Vanessa  Jackman)

還是這樣穿比較適合我吧!

streetstyle691.jpg 

她身上的風衣, yap,  Burberry trench, again

後來覺得, 我大部分看上的其實還是黑白灰阿,

只是我沒辦法搭的那麼甜美,

這就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ebirdsuite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